爱丽丝

忘川之水何其苦

【all炭】男子夜谈会什么的都是一场阴谋

*真心话大冒险2.0升级版

*私设现代背景

 

 

“宇髄,你又在打什么坏主意?总是在三更半夜把我们叫过来。”不死川实弥掩着嘴打了个哈欠,略带着一丝怒气望着宇髄天元,搓了搓眼角那滴被挤出来的泪珠。

“现在才十点啊...”宇髄天元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的确实是“22:00,”也许只是不死川实弥习惯了早睡罢。

“宇髄先生,在群里发了关于‘男子夜谈会’是吗..?”炭治郎点开了群聊又仔细看了看宇髄天元发来的消息。

“夜谈会是啥?有没有天妇罗?”伊之助问道。

“没有天妇罗,你死心吧。”善逸也说道。

“夜谈会,夜晚的谈话。”时透无一郎坐在一旁喃喃道。

“我猜测大概不止有聊天这么简单。”伊黑小芭内也说道。

“要聊什么?”富冈义勇也问道。

“白天似乎更适合谈话!”炼狱杏寿郎望着宇髄天元说道。

还没等宇髄天元开口,他们就已经先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了,由先前的窃窃私语逐渐变为了之后的毫无顾忌的放声大笑,其中炼狱杏寿郎一个人的音量就足以压过三个人。

“嘘!稍微小声一点..会被投诉的..”宇髄天元竖起食指,重重地嘘了一声。

而后他又清了清嗓子,说道,

“咳...其实伊黑说得没错...这场夜谈会我自有其他的安排...”宇髄天元双手抱在胸前,潇洒地将头发往左面捋了捋,很是华丽。

“什么安排。”时透无一郎问道。

“光只有聊天也太不华丽了,我们不如一边聊天一边玩游戏。”宇髄天元说道。

“不会又是真心话大冒险吧...”炭治郎有些慌张,怯怯地问道。

“上一回我还没玩够!我要玩!我要玩——”我妻善逸兴奋地叫道。

“宇髄尽是喜欢搞一些小屁孩玩的东西,有没有适合成年人玩的。”不死川实弥说道。

“稍安勿躁,这一次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宇髄天元捏着下巴笑了笑。

他从电视柜旁的小抽屉里取出一盒精致的卡牌,与先前那些较为“朴素”的卡牌大为不同,这一盒似乎看起来更为华丽些,很有宇髄天元他本人的风格,不出众人所料,他们今晚要玩的的确还是“真心话大冒险”只不过这并不是普通的真心话大冒险,这是以“他们这些人”为主角的真心话大冒险。

“为了制作这些卡片,我可是熬了两个晚上才完工的。”宇髄天元说道。

“熬夜,不是你们成年人家常便饭的事情吗?”时透无一郎说道。

“时透说得没错!但是我不喜欢熬夜!”炼狱杏寿郎也说道。

“你没有成年你不也喜欢熬夜?”不死川实弥轻轻撞了撞时透无一郎。

伊黑小芭内望着这一堆在昏黄的灯光底下仍是闪着华丽的光芒的卡牌,他微微皱起了眉头。

“所以这和之前玩的有什么不一样吗?”他问道。

“天机不可泄露,玩一局你就懂了。”宇髄天元说道。

“我再多说一句,说不定你们会抽到与自己有关的卡牌。”他笑了笑。

宇髄天元越是这样说,众人的好奇心也就越是重,他们也想要看看这葫芦里卖的究竟是什么药。

 

卡牌只有两种颜色,一种是红颜色的,另外一种是墨色的,红色那一堆代表“真心话”墨色那一堆代表“大冒险。”

“我先来,给你们做个示范。”宇髄天元随手抽走了一张红颜色的“真心话”卡牌。

 

对不死川实弥身上的哪一个部位最感兴趣?

 

“华丽的问题。”宇髄天元掩着嘴偷笑。

“什么变态问题?宇髄你满脑子都在想些什么?”不死川实弥只觉得自己现在困意全无,他想要和宇髄天元打上一架才行。

“是你自己说想玩成年人玩的游戏。”时透无一郎扯了扯不死川实弥的衣袖。

他不语,依旧是紧盯着宇髄天元。

“快说出你华丽的答案来!”我妻善逸拍着大腿笑弯了腰。

“容我想想..不死川的话..胸部吧!其他部位没看过,不好评价。”宇髄天元说道。

“其实你的比不死川的还要大。”伊黑小芭内说道。

“不死川,请你多多锻炼。”富冈义勇也说道。

“闭嘴!你们几个的也不见得有多大!”不死川实弥反驳道。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沉默不语的炭治郎忽的一下开口说道,

“等一下!我好像明白了...卡片里所写的惩罚都是和“我们”有关..是吗?”炭治郎问道。

“没错。”宇髄天元打了个响指,他是想着,既然要玩那就干脆玩大一点的,都是男人,想怎么玩也都是没问题的。

“炭治郎想试试吗?”宇髄天元问道。

“我..我还是按顺序来吧!..”炭治郎连连摇头。

“行,我就不强人所难了,时透你来吧。”宇髄天元说道。

时透无一郎点了点头,抽走了一张墨色的“大冒险”卡牌。

 

逗富冈义勇笑。

 

“什么鬼东西..”我妻善逸皱了皱眉。

“富冈!偶尔也要笑一笑!”炼狱杏寿郎说道。

“俺在吃天妇罗的时候也会笑。”伊之助说道。

只见时透无一郎轻轻放下那张卡牌,跪坐在富冈义勇面前,他是面无表情的,富冈义勇便也是面无表情的。

“开始吧。”富冈义勇淡淡地说道。

而时透无一郎像是被点了穴似的定在那儿一动也不动,连眼睛也不眨一下。

“他们在干什么?玩木头人的游戏吗?”不死川实弥忍不住说道。

时透无一郎忽的一下往前凑去,富冈义勇只觉得有一团黑青色的水草正朝着自己飘来,他伏在富冈义勇耳根子前,低声地说道,

“你要是愿意配合我,我可以勉为其难地给你发几张炭治郎的私房照。”

“我要尺度大的。”富冈义勇也低声说道。

“女装、裙底。”时透无一郎接着说。

“成交。”富冈义勇说完,便扭过头去对着众人微微一笑,这与他在吃鲑鱼萝卜时、看见炭治郎时露出的微笑完全不一样。

“好猥琐。”我妻善逸喃喃道。

“富冈的笑容原来这么可怕。”伊黑小芭内也说道。

“富冈先生...”富冈义勇边笑着边望向炭治郎,炭治郎只觉得不寒而栗,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时透你都对富冈说了些什么?”炼狱杏寿郎问道。

“秘密。”两人异口同声。

“下一位...轮到不死川了。”宇髄天元说道。

“小儿科。”不死川实弥也抽走了一张“大冒险”的卡牌。

 

让炭治郎捏自己的胸部。

 

“好可惜,这一张居然被你抽到了,看来我是没机会了。”宇髄天元笑了笑。

“捏..什么?”炭治郎猛地仰起头望着不死川实弥。

“你,捏他的胸。”宇髄天元指了指炭治郎,又指了指不死川实弥。

“炭治郎要是不愿意的话可以来捏我的。”时透无一郎一面说着一面正打算解开自己的纽扣。

“灶门少年也可以来试试我的!”炼狱杏寿郎连忙捏住时透无一郎的衣领子,将自己的胸膛往前挺了挺。

“炭治郎还是捏我的吧。”富冈义勇也说道。

“炭治郎来捏我的。”伊黑小芭内也忙说道。

“他们好可怕啊炭治郎,全都是一群变态!所以你还是捏我的吧。”说罢,善逸抓起炭治郎的手就要往自己的胸前放去。

“愿赌服输,炭治郎你给我快一点!”不死川实弥解开胸前的纽扣,露出了那一块白花花的、带有几条伤疤的皮肤。

“快点!别给我犹豫那么久!”不死川实弥又说道。

“去啊,白给的你都不去捏?”宇髄天元推了推炭治郎。

炭治郎屏住呼吸看了看那结实的、诱人的胸肌,他其实也有些心动了。

“那..失礼了..不死川先生..”说罢,炭治郎便抬起双手往他的胸前放去,炭治郎的手很热,小而粗糙,他像是捏海绵那样的轻柔地抓了两三下,指尖下那一片软肉也跟着有规律地上下起伏。

“成年男人的胸部捏起来感觉不错吧?”宇髄天元说道。

“捏够了就快松手!”不死川实弥望着炭治郎说道,一不留神开了个小差,这足足捏了也有好几分钟了,炭治郎要是再不松手,身后那群人也都快要扑上来了。

“抱歉!不死川先生!”炭治郎连忙松开手,停在半空中晃了晃。

“宇髄。你给我等着!”不死川实弥一面扣着扣子,一面又朝着宇髄天元放狠话。

“你明明很享受。”时透无一郎说道。

“成年男人的特点之一,口是心非。”我妻善逸也跟在一旁酸酸地说道。

“下一位,下一位那就..富冈来吧。”宇髄天元指了指富冈义勇。

“好的。”富冈义勇说着,抽走了一张“真心话”卡牌。

 

对炭治郎做过的最亲密的举动?

 

“为啥又是权八郎?那群男人好喜欢你。”伊之助伸出手在桌子底下扯了扯炭治郎的衣袖,他越扯越用力,像是要把那一块衣料撕扯下来似的。

“宇髄先生...”炭治郎下意识地望向了宇髄天元,他漫不经心地移开了目光,自顾自地轻声吹着口哨,不用问都知道,肯定都是宇髄天元出的馊主意,也难怪他说这一局游戏是给大家的“福利,”当然这个“大家”肯定是不包括炭治郎在内的,毕竟炭治郎就是他们的“福利。”

“嗯...”富冈义勇有在认真思考着这个问题,而炭治郎只觉得这间房里充斥着浓浓的火药味,每个人身上都像是绑着一个定时炸弹似的,只要富冈义勇一开口,那颗炸弹也便会一下子炸开来。

“富冈!不要让灶门少年太为难!”炼狱杏寿郎说道。

“我也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炭治郎和我睡过。”我妻善逸也说道。

“静态的睡还是动态的睡。”宇髄天元终于忍不住了,掩着半边脸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他那里不行,只能够是静态。”时透无一郎说道。

“你说谁不行?”我妻善逸和时透无一郎开始围绕着“行不行”这个话题争论个没完没了。

“炭治郎的大腿内侧有一条伤疤。”沉默了许久的富冈义勇忽的一下开口说道。

“妈的你这个禽兽,你都对炭治郎做了些什么?”不死川实弥怒吼道。

“华丽!富冈实在是华丽。”宇髄天元连连拍手叫好。

“不是这样的...”炭治郎的身子从左边扭到了右边,急得跺了跺脚。

“是我给炭治郎上药的时候看到的。”富冈义勇赶忙又补充了句。

前些时日炭治郎的确是受了点小伤,腿部的伤尤其严重,若不是恰好在校门口碰见了富冈义勇,炭治郎怕是要一路爬着回家了。

“是这样没错的..是富冈先生帮助了我,现在伤口已经好得差不多了..”炭治郎笑着说道。

听到此话,对面的不死川实弥松开了拳头,伊黑小芭内闭上了嘴,时透无一郎把目光又移到了炭治郎的身上,炼狱杏寿郎便也发出了爽朗的笑声,我妻善逸也平静了下来,若是富冈义勇一直不作出任何解释,他指定会被这一群“狼”当成是敌人来看待了。

话虽如此,大家对于富冈义勇这个“亲密的举动”却是又羡慕又恨的,大腿内侧什么的,实在是诱人。

“好了,轮到小朋友了,善逸来吧。”宇髄天元说道。

“到我了到我了...”我妻善逸勇敢地抽了一张“大冒险”卡牌。

 

抱起时透无一郎,坚持十秒。

 

真是冤家路窄,我妻善逸这么想着,他百般不情愿地放下卡牌,一个跨步跨到了时透无一郎的面前。

“快点,速战速决。”我妻善逸说道。

“有规定怎么抱吗?”他望着宇髄天元说道。

“随你喜欢。”宇髄天元答道。

“为什么不是炭治郎,为什么为什么...”我妻善逸喃喃着,顺手将时透无一郎从地上拽了起来。

“请你温柔一点。”时透无一郎说道。

“请你不要再说这些让人误会的话了!”我妻善逸摇了摇头,他卷起袖子,一手环上了无一郎的腰身,另一只手则是去抱他的双腿,无一郎轻巧地往上一跃,双手很自然地也环在了我妻善逸的脖颈上,这种抱法大概是我妻善逸所了解到的最受女孩子欢迎的“公主抱。”

“你好轻。”我妻善逸低声对着时透无一郎说。

这么看上去,也的确像是金发骑士抱着娇小玲珑的公主一般,若是给时透无一郎套上裙子那就更为生动了。

“三..二..一..时间到了。”宇髄天元说道。

“坚持了十秒,真了不起。”时透无一郎将一缕长发夹到耳后,淡淡地说道。

“就算是一百秒!一千秒!我也行!”我妻善逸喘着气说道。

“要争论秒数问题你们私底下再争论,下一个轮到炼狱了。”宇髄天元又说。

“明白!”炼狱杏寿郎摸起一张“真心话”的卡牌。

 

对大家说一句自己一直想说的话。

 

炭治郎松了一口气,终于有一张稍微正经些的卡牌了。

“你猜炼狱先生会说什么?”我妻善逸对着炭治郎低声耳语。

“俺说,绝对和纹次郎有关。”伊之助也说道,他早就觉得这一群男人有些不对劲了,他们分明都是冲着炭治郎来的!

“我想说!灶门少年的结婚对象一定会是我!”炼狱杏寿郎双手抱在胸前,那双金灿灿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目光始终停留在炭治郎的身上。

“你很猖狂。”富冈义勇说道。

“彼此彼此!富冈!”炼狱杏寿郎不甘示弱地回应着。

“还没睡觉就开始做梦了。”伊黑小芭内也说道。

“还真被你说对了。”我妻善逸又在桌子底下踢了伊之助一脚。

伊之助便在我妻善逸的后背上重重拍了拍,

“俺可是山大王!俺是天才!”他笑道。

大家真会开玩笑,炭治郎苦笑着,他很想把这一切都当成是玩笑亦或是玩闹来看待,可瞧见他们那一张张写满了“认真”二字的脸,那也就不能够纯粹地当做玩笑来看待了。

“游戏结束后我们出去打一架。”不死川实弥用手指在桌上画了一个圈圈。

“来,伊之助来吧。”宇髄天元说道。

“俺选大冒险!”伊之助抽走了一张“大冒险”卡牌。

 

模仿我妻善逸的语气说一句话。

 

“怎么有我..?”我妻善逸惊叫起来。

“每个人都有的,只是要看你能不能抽得到了。”宇髄天元说。

“很好奇你平时都会说什么。”时透无一郎望着我妻善逸说道。

“我可是正经人,最好不要对我抱有太大的幻想...”我妻善逸搓了搓鼻子,但他还是有些不安地望向了伊之助。

他有些心虚。

“准备好了吗,伊之助。”富冈义勇问道。

“俺想到了!听好了啊...”

“炭治郎!你快点救救我..!你要是不和我结婚的话我一定会死的..!我会死的..!拜托了炭治郎..和我结婚..!”伊之助捏着嗓子模仿着我妻善逸平日里那副尖利的嗓音。

“伊之助!我什么时候说过这样的话!”我妻善逸慌慌张张地便要去掩伊之助的嘴。

伊之助一下子便躲开了,靠在炭治郎的肩头处说道,

“你不许否认!俺都听见了!就是你大晚上吵得俺睡不着觉!”伊之助愤愤地说道。

“学得也挺像那么回事。”伊黑小芭内轻笑道。

“连伊黑先生也..!炭治郎..怎么连炭治郎也在笑!”我妻善逸在面临崩溃的边缘处不断地徘徊。

众所周知,伊之助是一位诚实的好孩子,他是绝对不会撒谎的,由此可见,我妻善逸的确是在大晚上对着炭治郎来了一次“深情的表白,”以“死”来威胁炭治郎与自己结婚,还真是小孩子才会耍的把戏。

据热心人士伊之助透露,我妻善逸不止说过一次“要与炭治郎结婚”这类的话,每一次都会用一些千奇百怪的理由来“威胁”炭治郎。

“你热心过头了,伊之助。”我妻善逸羞愧不已,垂下头贴在冰凉的桌面上不愿意面对众人,可在桌底下他却又牵着炭治郎的手不放,炭治郎自然是不会挣脱的,若是被伊之助发现了那可就不得了了。

“小朋友们真有意思,下一位..轮到伊黑了。”宇髄天元说道。

伊黑小芭内默不作声地摸起一张“大冒险”卡牌。

 

和宇髄天元比一比长度。

 

“失策失策,居然被伊黑抽到了。”宇髄天元捧腹大笑。

“宇髄...你连自己也不放过。”伊黑小芭内无奈地说。

“比什么长度?”富冈义勇提问道。

“要比就比○○”时透无一郎说道。

“你去和他们比。”不死川实弥怂恿时透无一郎也去和他们比一比长度。

“我拒绝,我还没成年。”时透无一郎说道。

“你也知道自己还没成年啊?”不死川实弥轻笑着说道。

“灶门少年还在这里,请不要教坏他!”炼狱杏寿郎说道。

“宇髄,你说,我们比什么?”伊黑小芭内问道。

宇髄天元捏着下巴思索了一番,既然要比长度的话还有什么比“那个”更合适的吗?

“我们去卫生间。总不能当众脱裤子。”宇髄天元说道。

“时透的主意真是华丽!”宇髄天元扭过头对着时透无一郎比了个大拇指,时透无一郎也乖乖地朝着他伸出了大拇指。

五分钟后。

“宇髄赢了。”伊黑小芭内说道。

“华丽丽地赢了!”宇髄天元笑了笑。

“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看见那么可爱的...”

“宇髄!”宇髄天元话还未说完,便被伊黑小芭内拦截了下来,他红着脸抓起果盘里的苹果就往宇髄天元那儿丢去。

“还有谁想和我比一下吗?”宇髄天元握住那只苹果,啃下去了一大口。

“我以后一定会赢过你。”时透无一郎说道。

“我最多等你十年,不能再多了。”宇髄天元笑道。

“看看接下来..只有炭治郎了,居然把你放在最后一个了..”宇髄天元说指着炭治郎说道。

“不要紧的宇髄先生,我也已经熟悉游戏规则了...”炭治郎说道。

“我还是选真心话吧...”

“权八郎为啥不和俺一样选大冒险?”伊之助问道。

“我没有力气再去冒险了...”炭治郎叹了叹气,他实在是有些害怕。

炭治郎战战兢兢地抽走一张真心话的卡牌。

 

在座的哪一位最有可能成为自己的结婚对象?

 

炭治郎的脑海里嗡嗡作响,一旦抽到类似于这样的敏感话题,这群人绝对会抓着自己问出个究竟来。

“一定是我。”时透无一郎抢先一步说了出来。

“未成年的不要来凑热闹。”不死川实弥驳了一嘴。

“灶门少年的结婚对象是我!”炼狱杏寿郎也说道。

“是我。”富冈义勇也说。

“是我才对。”伊黑小芭内也不甘示弱。

“炭治郎你看他们那么可怕!不如你考虑一下我吧...”我妻善逸眨了眨眼睛朝着炭治郎疯狂暗示。

“炭太郎好受欢迎。”伊之助低语了一句。

“炭治郎,你要去哪里?”眼尖的宇髄天元叫住了正打算溜走的炭治郎。

“我..我去喝杯水..”炭治郎结结巴巴地说道。

“不许喝!你给我把话说清楚!”不死川实弥起身想要追出去。

炭治郎见状便迅速地拉开了那扇房门咚咚咚地跑了出去。

“我来保护灶门少年!”炼狱杏寿郎也随后追了出去,房里的人陆陆续续地也追了出去,喜好凑热闹的伊之助也扬着手跟着追了出去。

“别太吵了!会被投诉的!”宇髄天元抓起手机紧跟在其后也追了出去,被投诉还是小事,怕的是他们这群人把房子都给拆了。

“炭治郎!你还没有回答那个问题!”我妻善逸跟在他身后一面跑着一面喊着。

“抱歉——我无法回答!”炭治郎的声音从西走廊一路荡到东走廊,始终是没有给出一个答案。

宇髄天元也干脆不去管他们了,随意地坐在走廊里听着他们踩着地板的杂乱的脚步声。

“华丽地成为我第四个老婆吧,炭治郎..”宇髄天元盯着手机屏幕低声喃喃自语道。

 

炭治郎这才后知后觉,男子夜谈会什么的根本都是一场阴谋。

或许这一夜过后,炭治郎就会多出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未婚夫”来,说是“未婚夫”也不太贴切,应该说是多出了一堆“老公。”

谁也说不准他们会不会对一个未成年的少年做出一些什么出格的事请来。

也暂且不管出不出格了,先做了再说,无论怎么样,他们也算是达到了这一场男子夜谈会的“目的”了。

从头到尾都是一场阴谋的男子夜谈会。

 

 

 

 

 

 

 

评论 ( 58 )
热度 ( 3018 )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