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

忘川之水何其苦

【all炭】我变成了同人本里的主角

*当他们也看到了自己和炭治郎的同人本

 

*私设现代背景


 “○”就当做是填字游戏来玩了。


 

一切的一切,都要从那件神秘的包裹开始讲起。

那件包裹的顶部贴着一张小纸条,白纸黑字异常显眼:未满18岁请在家长的陪同下观看。

我妻善逸有些吃力地抱起那个纸箱,微微掂了掂,包裹十分沉重,物品碰撞纸箱时发出的噗啦噗啦的声音也格外沉闷,善逸思索了一番,强忍着好奇心没有将包裹给拆开,可他也不敢将这个大家伙抱到学校里头去,只好趁着周末的休息时间拿到大家面前再仔细做研究,这么想着,善逸将包裹藏在了自己的家中。

 

“善逸..今天叫我们来就是为了看这个吗..?”炭治郎说道。

“这些是不是黄书,我还没有满18岁。”时透无一郎说道。

似乎看到类似于“未满十八岁”这类的敏感字眼时人们都会误以为是禁书、禁片一类的东西。

“如果这些是黄书的话我也不会叫你们过来啊。”我妻善逸搓了搓鼻子。

“所以你是想自己独吞是吗?”宇髄天元说道。

“你们四个都是未成年吧?”不死川实弥指着炭治郎、善逸、伊之助及无一郎说道。

“没关系没关系,这里不是有你们几位‘家长’陪着吗?”我妻善逸笑着也指向了炼狱杏寿郎、不死川实弥、富冈义勇、宇髄天元及伊黑小芭内。

“如果这箱子里装着的尽是一些无聊至极的东西,我认为我可能会揍你一顿。”伊黑小芭内望着善逸说道。

“嗯。”富冈义勇也跟着附和道。

“事不宜迟,让我来助少年们一臂之力!”炼狱杏寿郎说着,抄起一把剪刀刺啦一声将纸箱划开了一道口子。

“果然是黄书。”时透无一郎说道。

箱子里除了一堆书以外,并没有什么其他的吸引人的地方。

“你还没看就知道是黄书?”我妻善逸反驳道。

“俺不喜欢看书。”伊之助在旁边喃喃道。

“伊之助是不识字才说自己不爱看书的吧。”我妻善逸又驳了一嘴。

人的好奇心都是无限的,更何况是对于这种“十八禁”的东西。

“我来看看这究竟是不是黄书。”时透无一郎二话不说就将手伸进了纸箱里头,他抓出了一本封面是淡粉色的书本来仔细钻研着,其余的书则是被炼狱杏寿郎齐齐整整地摆在桌面上。

“他们深拥着在○上肆意地○○着,并且加快了抽○的速度....”时透无一郎随意翻开了一页自顾自地念了起来,平淡的语气之下念出来的尽是一些惹人脸红的话。

“喂,你在念些什么?”不死川实弥大概是还没反应过来,一把夺走了时透无一郎手上的那本书,他微微低下头,皱着眉头细细地看着那一段话,嘴里念念有词。

“这一本有图片。”富冈义勇也随手抄起了一本书“观摩”起来,那是一本书的封面也是淡粉色的,几乎每一本读本都是淡粉色的,除了淡粉色之外还有一朵深葡萄紫的小花点缀在上面。

伊之助听闻那是一本有图片的书,赶忙挤到了富冈义勇的身旁同他看了起来,越是往后翻,就越是觉得不对劲。

“为啥权八郎会在这上面?”伊之助说道。

“伊之助你也在。”富冈义勇说道,用手指点出了伊之助所出现在的页码。

炭治郎嗯了一声,也一同挤了过来,不得不说,这图片倒是画得十分精致,人物的脸、身子也都是有着百分百还原度的,只不过他们始终是觉得哪儿怪怪的,炭治郎忍不住开始研究起书本的封面来,表面上看是一本粉中带紫的看上去少女感满满的普通读本,实则炭治郎的关注点却放在了左上角那一行字上【all炭同人系列——伊炭】。

“伊炭..?什么是伊炭?”炭治郎喃喃自语道。

“是指你和伊之助吧?”宇髄天元说道。

说罢,富冈义勇便将桌上摆着的其余的读本依次翻开来看,果不其然,每一本读本的主角都不一样,这一本是伊之助和炭治郎,那另外一本就是炼狱杏寿郎和炭治郎,再不然就是宇髄天元和炭治郎,而时透无一郎手上的那本恰好也是他自己和炭治郎的读本,细细数了数,刚好有八本,四本是文本,四本是漫本。

 

“喂,你看得那么认真干什么?”不死川实弥推了推时透无一郎,其实时透无一郎早已捧着那本文本看入迷了。

“我跟你换一本,你手里那一本是我的。”伊黑小芭内指着善逸说道。

“什么时候就变成你的了!我一本都还没有看!”我妻善逸死死地护着手头上那一本不肯放开。

“少年!这一本才是属于你的。”炼狱杏寿郎将手里那一本标有【善炭】的漫本交给了我妻善逸,他这才将自己手里那一本伊黑小芭内和炭治郎的漫本交了出去。

“找到了,不死川你要吗?”富冈义勇接过伊黑小芭内推过来的【实炭】文本,转身便递给了不死川实弥。

“我不要!”不死川实弥答道,富冈义勇便不再和他搭话,他也低下头专心研究起了那一本【义炭】漫本来,不死川实弥托着腮,用余光瞥了瞥富冈义勇那一本读本,却意外地发现了里面画有不少的“香艳场景,”他有些动摇,翻开自己那一本时却意外地发现原来是文本,看着这些密密麻麻的字他只觉得头皮发麻,干脆一会儿让时透无一郎念出来得了,他不是很爱念书么。

“噢哟,我这一本也是有字的。”宇髄天元终于是找到了那一本标有【宇炭】的读本,也学着时透无一郎那样子埋下头细细地看着,生怕谁会抢走这本书似的。

“嗯!爱看书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炼狱杏寿郎说完,也开始专心致志地研究起了自己那一本文本。

“热心肠”的伊之助一把将炭治郎扯到自己身旁,大大方方地将【伊炭】读本甩了过去,

“身为俺的小弟怎么能输给他们,你也一起看。”伊之助说道。

炭治郎从未见过他们这副安静的模样,眉头紧皱、嘴里念念有词、看完一页依依不舍地翻到了下一页,不知情的大概会误以为他们几位被施了什么魔咒罢,对于一本书居然会如此地“欲罢不能,”说来那毕竟不是普通的书,那可是以炭治郎为“主角”的同人本,只不过炭治郎并没有搞懂这个“同人本”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他也只好硬着头皮和伊之助翻看起了眼前这本【伊炭】漫本。

“把俺画得还挺帅的。”伊之助沾沾自喜地说道。

炭治郎粗略地看了看前半部分,大概都是他与伊之助日常的一些琐碎之事,普通的对话、普通的场景、普通的肢体交流。

一切也都挺正常的。

只不过从后半部分开始,一切都变了味。

不合常理的语言交流、过分亲密的肢体动作、以及一些始料未及的“火热”的举动。

牵手、深拥、接吻、上○....

“咳...”炭治郎猛地合上了书本,红着脸望向了别处。

“俺还没有看完!炭太郎!为啥俺会和你亲嘴!为啥我们要光着身子抱在一起!翻开继续看!俺要看看是谁打架打赢了!”伊之助愤愤地说道。

“伊之助!...不要说出来!”炭治郎急得想要去掩伊之助的嘴。

“你傻啊,谁打架会亲嘴啊?”我妻善逸终于抬起了头说道。

“那种行为分明是在做○。”我妻善逸又补充道。

“炭治郎也不用害羞,别忘了你也是这么来的,只有打过炮才能怀孩子...”宇髄天元头也不抬地就说了句。

“打啥炮?过新年了吗?”伊之助问道。

炭治郎也并不是一个完全的白痴,毕竟在学校里也是学过一点儿关于这方面的知识的,只不过他从来都没有想过两个男人也可以,更何况是和自己的好友,光是这么想想,一阵暖风吹过都足以让他起鸡皮疙瘩了。

道理他都懂,可为什么偏偏是自己成了下面那一个?

炭治郎仔细想了想,先抛开那些比自己年龄大的前辈不说,光是在同龄人里面,他无法拒绝善逸的请求、他干不过伊之助、而时透无一郎年龄虽然小,可他那脑瓜子里装着的“知识量”可是远超于炭治郎的,也难怪自己会变成下面那个,情有可原、情有可原。

 

“嗯!多多看书还是有好处的!”炼狱杏寿郎猛地合上了书,挺直了腰板端正地坐在那儿,目光时不时望向炭治郎这一边。

不死川实弥嘴上说着麻烦,不愿花时间去钻研这些密密麻麻的字,可他最后也还不是一字不落地将正本的内容一并吸到脑海里去了,看似漫不经心、实则他正竭尽全力地抑制住自己的笑意,不管怎样,嘴角那抹不经意的弧度还是被眼尖的炭治郎给捕捉到了,不死川实弥就像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一样叫人觉得可怖。

也许那些淡粉色的读本是真的有什么魔力罢,他们不约而同地合起书,不约而同地望向炭治郎,而我妻善逸那一张脸更是完美地将“变态”这个词完美地诠释了出来,说的夸张些,我妻善逸的头部周围都围上了一圈带有红晕的小粉花朵。

“要不然,我们交换着来看?我这一本里面的炭治郎表情很丰富。”富冈义勇提议道。

“全部摆在桌上,我们一起看。”宇髄天元说道。

“谁要看这种东西。”不死川实弥的目光仍是停留在富冈义勇那儿,他实在是好奇炭治郎的表情究竟有多“丰富。”

“我想看有图片的。”时透无一郎说道。

“俺这一本有图片。”伊之助二话不说便将本子丢给了无一郎。

“伊黑..伊黑!你的脸怎么那么红,生病了吗?”炼狱杏寿郎从中间探出个头目不转睛地盯着伊黑小芭内。

“我很好。”伊黑小芭内淡淡地答道。

他认为自己实在是糟透了,他一点儿也不好,自从在漫本上亲眼一睹了炭治郎在做○时那一张高○脸之后,他觉得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这一本的内容倒也是非常的华丽,非常符合我本人的作风...女仆装什么的,其实我很早就想尝试了。”宇髄天元捏着下巴笑着望向炭治郎。

炭治郎身子一抖便情不自禁地往后面挪了挪。

“炭治郎,我们什么时候也能像书里写的那样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时透无一郎说道。

“小屁孩别来凑热闹!”不死川实弥说道。

“炭治郎,和我去水里试试吧,像这里面画的一样。”富冈义勇将书翻开,高高地举在胸前,似乎在向大家炫耀什么似的。

图画上的富冈义勇与炭治郎忘情地在水里进行着“鱼水之欢”,透过那清澈见底的泉水,底部的“风景”也便是一览无遗。

“灶门少年!如果可以,请务必到我的家里来一趟,父亲和弟弟近段时间都不在家!”炼狱杏寿郎也说道。

“炭治郎还是和我去坐摩天轮吧,我保证!不会碰你的。”我妻善逸捧着脸痴痴地笑着。

“说清楚一点,你是要和炭治郎去坐摩天轮还是要和炭治郎在摩天轮里面做?”宇髄天元笑道。

“如果是我我会选后者。”富冈义勇说道。

“摩天轮什么的都弱爆了,有本事和我到树林里去。”不死川实弥盯着炭治郎说道。

“醉酒也不错。”伊黑小芭内似乎是冷静了下来,他也开口说道。

“门次郎!和俺打一架吧!!”伊之助不明所以地也跟着喊道。

光是听着他们这样露骨的描述,炭治郎脸红得简直想要找个地缝钻进去,自己是下面那个也就算了,还要一次性忍受那么多人的“猛攻,”这样下去自己的身体也吃不消。

他即刻斩断了这种想法,什么吃不吃得消,现在不是想这种事情的时候吧?他还是搞不明白这些十八禁的图书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我现在终于理解了女孩子对于同人本的狂热了。”我妻善逸说道。

“你又明白什么了?”不死川实弥说道。

“你们的觉悟呢?同人本是宝物!有魔力啊!”我妻善逸抱着那小本子兴奋地满地打滚。

“如果主角是你和伊之助呢。”时透无一郎问道。

我妻善逸猛地从地上爬了起来,他真的有在认真思考,只要有伊之助那张好看的脸,倒也不算太吃亏,他长长地咦了一声,而后便说道,

“这样也不坏,我要当上面那个。”

“你给我滚到下面去。”不死川实弥笑道。

“少年们干劲十足!非常好!”炼狱杏寿郎也说道。

伊之助一头雾水地坐在一旁,他才不顾什么上面下面的一堆乱七八糟的他听不懂的东西,他一心只想着什么时候才能再吃一回天妇罗。

 

“成人对话”结束了,他们才终于收敛了些,把剩下的还未说完的话都留给夜晚罢。

“所以这些书到底是谁送来的..?”我妻善逸终于想起了自己今天叫他们来的目的是什么了。

“里面会不会有作者的名字..”说罢,伊黑小芭内便又翻了翻书。

炭治郎一直有一个猜想,只不过他也一直没有说出来,看着封面的浅粉色和深葡萄紫色,不难让人联想到有那么两位漂亮的女性——甘露寺蜜璃和蝴蝶忍。

果不其然,那文本的作者是蝴蝶忍小姐,而漫本的作者则是甘露寺蜜璃小姐,众人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他们也不得不佩服到底还是女性的“思想”更为丰富些,炭治郎总有一种自己被当做“试验品”的既视感,也难怪从前甘露寺蜜璃和蝴蝶忍和自己交流的时候也总是会不经意间流露出一种很是意味深长的眼神,一面说着,一面偷笑着,两人销声匿迹了那么长一段时间原来都各自去搞起了创作去了,说得再通俗些也就是“搞cp。”

未免太大胆了些,炭治郎心里想着。

 

作者在每一本的最后一页都附上了一句话:希望有朝一日,书中所写的、所画的都能够变为现实。

即使他们都将这最后一页给华丽地忽略掉了,但他们看过了这所谓的同人本之后内心也都开始蠢蠢欲动起来了。

若是能将生活也过成“同人本”里所写的、所画的那样,该是多么梦幻的一件事。

这不仅仅只是少女们的梦想,他们几位当然也在幻想着有朝一日能将“虚拟”转化为“现实。”

他们又一次不约而同地望向炭治郎,那一瞬间炭治郎似乎已经能提前预料到事后自己身体的某个部位会是如何一种撕裂般的疼痛了,他想逃走,他也想钻到地缝里面去,对于自己变成了同人本里面的主角,他只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而他们也并不是看过了同人本之后才对炭治郎“见色起意,”只不过同人本里的主角恰好是炭治郎罢了。

一切都是巧合,一定是这样没错的。

 

 

评论 ( 91 )
热度 ( 3282 )
  1. 共2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