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

忘川之水何其苦

【all炭/聊天体】关于炭治郎这件事②

*当他们也拿出手机打开了微信群聊...

*全员→炭治郎


前篇:关于炭治郎这件事① 


 ————————————————

 

【霹雳一闪】:@全体成员 都睡了吗?

 

【无一郎】:睡了

 

【别给我送荻饼】:睡了

 

【义勇大侠】:睡了

 

【祭典之神】:睡了

 

【青城山下白素贞】:睡了

 

【太阳神】:睡了

 

【蝴蝶忍无可忍】:善逸君,请不要扰民哦

 

【大家都好帅】:我还没睡!正打算再去吃一点东西呢!

 

【青城山下白素贞】:@大家都好帅 女孩子晚上不要吃太多

 

【大家都好帅】:伊黑先生想吃的话我也可以分给你一半哦!

 

【青城山下白素贞】:一半?是多少

 

【大家都好帅】:五十份拉面分成一半就是二十五份!伊黑先生要来一起吃吗?

 

【青城山下白素贞】:不了谢谢,我不喜欢吃油腻的东西,下一次我带一点樱饼给你,炭治郎吃过都说好

 

【大家都好帅】:@青城山下白素贞!!!伊黑先生好帅!!

 

【霹雳一闪】:喂喂喂..趁着炭治郎去洗澡了我又要爆猛料了!

 

【猪突猛进】:白痴

 

【无一郎】:什么炭治郎?

 

【别给我送荻饼】:小屁孩一天到晚哪来那么多的猛料?

 

【太阳神】:灶门少年最近很活跃!非常好!希望他能继续保持这种状态!

 

【义勇大侠】:炭治郎又穿女装了吗?

 

【祭典之神】:@义勇大侠 不关我的事

 

【无一郎】:@祭典之神 此地无银三百两,你又对炭治郎做什么奇怪的事情了?

 

【别给我送荻饼】:@祭典之神 ?

 

【蝴蝶忍无可忍】:真是不像话呢...

 

【青城山下白素贞】:@霹雳一闪 有话赶紧说,我想睡觉了

 

【大家都好帅】:@霹雳一闪 记得帮我问问炭治郎君什么时候能过来我家里吃饭

 

【霹雳一闪】:啊啊啊你们这群色柱!痴柱!一听到炭治郎这三个字全都不睡觉了!

 

【猪突猛进】:@霹雳一闪 你有没有好到哪里去,刚才还想拉着俺一起去偷看炭太郎洗澡

 

【无一郎】:@猪突猛进 所以你们去了吗?没去的话也带上我一个

 

【猪突猛进】:顺便给俺带一碗天妇罗过来

 

【无一郎】:成交

 

【霹雳一闪】:这里不是让你们做交易的地方..

 

【义勇大侠】:可以提前预约偷看炭治郎洗澡的这个名额吗?我明天会带萝卜鲑鱼过来

 

【别给我送荻饼】:一个臭小孩有什么可看的..我也带荻饼过来好了..

 

【太阳神】:不知道灶门少年喜不喜欢吃红薯!

 

【青城山下白素贞】:炭治郎喜欢小动物吗?蛇之类的

 

【大家都好帅】:带八十块松饼过来够不够啊..?

 

【祭典之神】:大家都做出了很华丽的决定呢...我也不能落后,算我一个!

 

【蝴蝶忍无可忍】:我们还是分两批去吧,人太多会让灶门很为难哦..

 

【太阳神】:嗯!蝴蝶说得没错!灶门少年非常容易害羞!

 

【霹雳一闪】:你们可是柱啊!是柱啊!怎么能做出这样丧心病狂的事情?

 

【霹雳一闪】:还有你!@猪突猛进 被一碗天妇罗就收买了吗?!

 

【无一郎】:@霹雳一闪 最先提出要看炭治郎洗澡的不是你吗?为什么要责怪你的同伴

 

【别给我送荻饼】:真是麻烦,绕了那么多的圈子,所以你的猛料呢?@霹雳一闪

 

【霹雳一闪】:你不说我都快忘记了,被你们搞得满脑子都是炭治郎洗澡的画面..

 

【霹雳一闪】:你们先别说话!等我说完你们再说!我和你们说啊...那个炭治郎啊...不得了啊简直!

 

【无一郎】:@霹雳一闪 说话说一半,○○短一半

 

【别给我送荻饼】:@无一郎 闭嘴!不许再说这句话了!

 

【霹雳一闪】:你才短一半!你们知道我在炭治郎身上发现什么了吗?

 

【猪突猛进】:发现了天妇罗

 

【祭典之神】:我不知道

 

【太阳神】;我也不知道

 

【义勇大侠】:不知道

 

【青城山下白素贞】:不知道

 

【蝴蝶忍无可忍】:善逸君,请你不要故意卖关子哦

 

【大家都好帅】:满满的神秘感!

 

【无一郎】:发现了什么?

 

【别给我送荻饼】:

 

【霹雳一闪】:我在炭治郎的脖子上发现了好多小红点!不仅是脖子上,就连他胸前那一片都有同样的痕迹!伊之助说他还在炭治郎的后背上发现了牙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霹雳一闪】:再加上炭治郎那一脸羞涩的表情就更可疑了啊啊啊!到底是谁对我家炭治郎下手了!

 

【蝴蝶忍无可忍】:善逸君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灶门回来时我正好碰见他了,他说他刚才和富冈先生见了面哦!

 

【蝴蝶忍无可忍】:@义勇大侠 富冈先生,你倒是出来说点什么吧?

 

【义勇大侠】:...那是蚊子咬的

 

【无一郎】:那只蚊子就是你吧?

 

【太阳神】:富冈!我认为我们有必要坐下来好好谈一谈!

 

【别给我送荻饼】:@义勇大侠 你找死?你对自己的师弟都下得去手?

 

【无一郎】:@别给我送荻饼 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别给我送荻饼】:把话说清楚?别以为你是小孩我就不敢揍你

 

【无一郎】:吃着碗里看着锅里,说的就是你@别给我送荻饼

 

【祭典之神】:又牵扯出了什么华丽的事情吗?

 

【青城山下白素贞】:好困...

 

【无一郎】:@别给我送荻饼 你弟弟脖子上的小红点也是你咬的吧?

 

【大家都好帅】:不死川先生好勇猛!好帅!

 

【蝴蝶忍无可忍】:你们原来是这样的关系吗?可真是令人浮想联翩呢..

 

【别给我送荻饼】:.....

 

【霹雳一闪】:不死川先生难道是默认了吗?!原来你是个弟控!怪不得对我们家炭治郎那么感兴趣!原来是喜欢比自己年纪小的...

 

【祭典之神】:确实是个非常华丽的癖好呢

 

【祭典之神】:@霹雳一闪 你们是怎么在炭治郎身上发现这些东西的?还是说你们真的去偷看炭治郎洗澡了?

 

【无一郎】:@霹雳一闪 下次带我一个

 

【义勇大侠】:也带我

 

【别给我送荻饼】:我也去

 

【太阳神】:我也想去!

 

【祭典之神】:这么华丽的事情怎么能少得了我?

 

【大家都好帅】:好害羞!

 

【蝴蝶忍无可忍】:@青城山下白素贞 伊黑先生呢?

 

【无一郎】:他去冬眠了

 

【霹雳一闪】:你们适可而止!但凡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洗澡前要先脱掉上衣..炭治郎和我们睡在一间屋子里,平时换衣服什么的也都在屋子里换好才会出去!你们这些柱难道都是穿着衣服洗澡的吗?

 

【祭典之神】:好像确实是这么一回事,给了个华丽的解释呢

 

【别给我送荻饼】:@义勇大侠 富冈,你就说你到底有没有对炭治郎下手?

 

【义勇大侠】:@我不是头柱 炭治郎,我现在过来找你,我们再来一次

 

【太阳神】:富冈!我不会让你得逞的!守护灶门少年是我的使命!

 

【别给我送荻饼】:你死定了,有本事打赢了我再过去!

 

【祭典之神】:让我们华丽地打上一架吧!

 

【无一郎】:你们慢慢打,我先过去找炭治郎了

 

【大家都好帅】:无一郎君等等我!我也要去!

 

【蝴蝶忍无可忍】:...适可而止哦...已经很晚了...

 

【霹雳一闪】:你们别过来啊啊啊啊我会死的,太可怕了啊啊啊炭治郎救救我

 

【猪突猛进】:天妇罗!天妇罗!

 

【我不是头柱】:大家还不睡吗?熬夜的话第二天会没精神的

 

【霹雳一闪】:@我不是头柱 快躲起来炭治郎!那群柱已经疯了!他们都是冲着你来的!

 

【我不是头柱】:发生什么事情了?

 

【义勇大侠】:@我不是头柱 炭治郎,我来了

 

【无一郎】:炭治郎,我也来了

 

【祭典之神】:我也华丽地跟过来了

 

【太阳神】:灶门少年!请放心!我绝对不会容许他们靠近你!

 

【别给我送荻饼】:谁最后一个到谁就是猪

 

【猪突猛进】:感觉有被冒犯到..

 

【无一郎】:@别给我送荻饼 三岁小孩都不说这样的话了,你连小孩都不如

 

【蝴蝶忍无可忍】:再这样下去我要生气了哦...

 

【霹雳一闪】:啊啊啊炭治郎快点藏起来,好可怕啊啊啊

 

【我不是头柱】:看到大家这么团结,我很开心!

 

【霹雳一闪】:@我不是头柱 这不是团结的问题吧!总之你快藏起来!那群柱就要来了!

 

【霹雳一闪】:不...应该说,那群蚊子要来了...炭治郎你再不藏起来你就等着被咬吧!

 

【我不是头柱】:???



评论 ( 37 )
热度 ( 2199 )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