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

忘川之水何其苦

【all炭/聊天体】关于炭治郎这件事

*当他们也拿出手机打开了微信群聊..

 

*全员→炭治郎

 

 

 

【霹雳一闪】:大家都睡了吗?我这里有关于炭治郎的猛料,谁要听?

 

【猪突猛进】:纹逸就是个白痴变/态偷/窥/狂!

 

【霹雳一闪】:伊之助我警告你啊,你不要恶人先告状!明明你自己也参与了...

 

【别给我送荻饼】:吵什么?小屁孩是不是都不用睡觉的?

 

【别给我送荻饼】:@霹雳一闪 别给老子卖关子,快讲!

 

【太阳神】:大家看起来都很有精神!即使是在夜晚也要时刻保持警惕!关于灶门少年的事情,不妨说来听听!

 

【义勇大侠】:.....炭治郎出什么事了?

 

【祭典之神】:又有华丽的事情发生了吗?关于炭治郎的?

 

【无一郎】:@霹雳一闪 说话说一半,○○短一半

 

【别给我送荻饼】:@无一郎 从哪里学回来的?

 

【无一郎】:@别给我送荻饼 跟你学的

 

【别给我送荻饼】:老子可没有教过你这些不三不四的东西!

 

【蝴蝶忍无可忍】:@霹雳一闪 你倒是出来回个话啊..

 

【青城山下白素贞】:你们好吵...

 

【大家都好帅】:无一郎君果然是男子汉呢!好帅!

 

【霹雳一闪】:啊啊啊我一提到炭治郎你们几位柱就那么积极,身为人类怎么区别就那么大!

 

【无一郎】:@霹雳一闪 你有炭治郎可爱?

 

【太阳神】:灶门少年的确是个很不错的孩子..!

 

【别给我送荻饼】:你们都一样白痴..

 

【祭典之神】:@霹雳一闪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华丽的事情?

 

【霹雳一闪】:悲鸣屿先生呢???

 

【义勇大侠】:他是盲人

 

【蝴蝶忍无可忍】:@义勇大侠 富冈先生说话可以再委婉一些哦,不然会被讨厌的哦..

 

【义勇大侠】:@蝴蝶忍无可忍 我并没有被讨厌

 

【蝴蝶忍无可忍】:呵呵

 

【霹雳一闪】:言归正传,我要爆料了!!炭治郎他...炭治郎他...

 

【无一郎】:@霹雳一闪 故意卖关子,菊//花万人捅

 

【别给我送荻饼】:@无一郎 闭嘴!别再说这些了!

 

【猪突猛进】:好想吃天妇罗...

 

【青城山下白素贞】:@霹雳一闪 给你五秒钟,赶快说

 

【大家都好帅】:伊黑先生像蛇一样纠缠不清!好帅!

 

【大家都好帅】:@霹雳一闪 快点说快点说快点说!

 

【霹雳一闪】:其实啊..那天晚上我从睡梦中惊醒!迷迷糊糊地看见一个女孩子溜进了我们的房间,我的心情十分复杂,于是我立刻就清醒了过来...眯着眼睛躺在床上装睡想要探个究竟...

 

【别给我送荻饼】:@霹雳一闪 禽兽

 

【无一郎】:@霹雳一闪 禽兽

 

【青城山下白素贞】:@霹雳一闪 禽兽

 

【蝴蝶忍无可忍】:@霹雳一闪 禽兽

 

【蝴蝶忍无可忍】:会不会是我们蝶屋里的小姑娘..?

 

【义勇大侠】:....

 

【祭典之神】:的确是一件很华丽事情!可这跟炭治郎有什么关系呢?

 

【霹雳一闪】:啊啊啊我才不是禽兽,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无一郎】: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罪恶的开始

 

【别给我送荻饼】:@无一郎 完了你学坏了

 

【无一郎】:@别给我送荻饼 谢谢,是您教导有方

 

【别给我送荻饼】:💢💢

 

【霹雳一闪】:@祭典之神 怎么能说跟炭治郎没关系呢?!因为那个女孩子就是穿着女装的炭治郎啊!不觉得很奇怪吗?三更半夜回来也就算了!谁还没个夜//生活啊...

 

【猪突猛进】:夜//生活是啥?给俺也整一个!

 

【义勇大侠】:我没有

 

【无一郎】:我没有

 

【太阳神】:我没有

 

【别给我送荻饼】:我没有

 

【祭典之神】:我没有

 

【霹雳一闪】:@祭典之神 你的话最不可信..

 

【霹雳一闪】:重点不在这里!重点是炭治郎穿着女装从外面回来!而且是三更半夜!我已经连续好几天都没有好觉睡了..

 

【无一郎】:关你什么事

 

【霹雳一闪】:肯定关我事啊!那可是炭治郎啊!祢豆子的哥哥炭治郎啊!我..我怪担心的..

 

【猪突猛进】:权八郎穿女孩子的衣服也挺好看的,让俺有种轻飘飘的感觉

 

【太阳神】:这难道是灶门少年的特殊爱好吗?真是新奇!

 

【别给我送荻饼】:一群白痴,你们问问这家伙@祭典之神 不就知道了吗?这里最大嫌疑的就是他!

 

【大家都好帅】:炭治郎君喜欢女孩子的衣服??他穿上一定很可爱!

 

【青城山下白素贞】:@祭典之神

 

【义勇大侠】:@祭典之神

 

【蝴蝶忍无可忍】:@祭典之神

 

【无一郎】:@祭典之神

 

【霹雳一闪】:@祭典之神???别打我,我只是跟个风

 

【祭典之神】:...被华丽地发现了呢

 

【祭典之神】:一人做事一人当,我承认,炭治郎身上的女装是我老婆的,让他穿女装的是我,让他三更半夜回去的也是我,就算是这样也无法改变我要娶他做我第四个老婆的事实!

 

【祭典之神】:...华丽地说出了不得了的话,怎么不能撤回?

 

【别给我送荻饼】:@祭典之神 你找死?连男人你也不放过?

 

【无一郎】:@祭典之神 你别想了,炭治郎是我的,我已经和他牵过手了

 

【义勇大侠】:在我心里,炭治郎和萝卜鲑鱼一样重要

 

【太阳神】:灶门少年早已见过我的父亲和弟弟!来日可期啊!

 

【别给我送荻饼】:炭治郎给我送过荻饼

 

【猪突猛进】:俺吃过门次郎碗里的天妇罗

 

【青城山下白素贞】:我捏过炭治郎的胳膊

 

【大家都好帅】:炭治郎君还到我家里吃过饭呢..好害羞

 

【蝴蝶忍无可忍】:你们适可而止...

 

【霹雳一闪】:你们都弱爆了,我和炭治郎睡在一间屋子里,和他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吃饭,还和他一起泡过澡..不得不说炭治郎的身材还挺不错的啊啊啊啊啊啊

 

【蝴蝶忍无可忍】:善逸君,请你适可而止,否则我就要把你们隔离开了哦

 

【猪突猛进】:纹逸太吵了!每个晚上都要抱着炭太郎才能睡着

 

【霹雳一闪】:@猪突猛进 喂!伊之助你什么意思,你自己不也是非要挤过来?!我都没位置睡了。

 

【大家都好帅】:气氛越来越棒了!果然大家都好帅啊!

 

【别给我送荻饼】:一群小屁孩,明天给老子等着!

 

【祭典之神】:看来这里没我什么事了,我就先华丽地离开了

 

【别给我送荻饼】:@祭典之神 你也跑不掉!

 

【义勇大侠】:忘记说了,炭治郎现在就在我旁边

 

【蝴蝶忍无可忍】:富冈先生,这下真的要被讨厌了哦

 

【无一郎】:萝卜鲑鱼和炭治郎你选哪个@义勇大侠

 

【义勇大侠】: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部都要

 

【无一郎】:....无语

 

【我不是头柱】:晚上好!好热闹啊这里,大家都在聊些什么呢?

 

【别给我送荻饼】:谁把炭治郎加进来了??

 

【义勇大侠】:是我

 

【别给我送荻饼】:@义勇大侠 富冈义勇你死定了

 

【我不是头柱】:???

 

To be continue....

 

评论 ( 53 )
热度 ( 2835 )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