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

忘川之水何其苦

【all炭】这才是猛男的告白方式


*论告白的方式能有多复杂

 大型猛男告白现场


单向告白/双向告白

 

善/伊/锖/义/实/宇/炼/时/蛇→炭

 

 

 

[直接型]

 

“炼狱先生..我..我喜欢您!”炭治郎垂着头弯着腰,做出一副鞠躬的模样,身子僵硬地紧绷在一起,如同那粘牙的麦芽糖一般。

头顶的太阳将两人的身子烤得热烘烘的,额角上的汗珠也顺着脸颊痒丝丝地滑落下来,炭治郎那忐忑不安的心情似乎都与这咸涩的汗珠融在一块儿了。

他没敢看炼狱杏寿郎的脸,只是看着脚下那一片富有颗粒感的小沙地。

“唔..我也同样地喜欢灶门少年!”炼狱杏寿郎笑笑,爽朗地回答道。

红薯味噌汤他也同样喜欢。

 

 

[委婉型]

 

“炭治郎..我..”我妻善逸捏紧了衣袖扭扭捏捏地站在炭治郎跟前,望着他那张笑脸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是有什么事情想要对我说吗,善逸?”炭治郎仍是笑笑。

“你..我..今晚的月色真美啊...”我妻善逸涨红了脸说道。

“善逸..现在还是白天啊..”炭治郎疑惑地望了望头顶那一片湛蓝湛蓝的天空,又望了望憋得满头大汗的我妻善逸。

“今晚的月色真美...”我妻善逸仍是不死心,抬起脸来对着炭治郎又说了一遍。

而炭治郎仍是站在原地歪着脖子,脸上写满了疑惑。

我妻善逸一面抹着眼睛一面骂着“木头脑袋”跑开了。

他平时也没有少挨炭治郎的头槌攻击。

可炭治郎怎么偏偏就是个木头脑袋呢?我妻善逸很是不甘心。

 

 

[土味情话型]

 

富冈义勇将炭治郎约在了附近的公园见面,望着他那一脸严肃认真的模样该是有什么话要说才是。

“炭治郎,听我说...”富冈义勇眨眨眼睛,深吸一口气。

“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

“不要抱怨,抱我。”

“这是我的手背。”富冈义勇抖了抖自己的左手。

“这是我的脚背。”富冈义勇又抬了抬右脚。

“你是我的宝贝。”富冈义勇指了指炭治郎。

炭治郎皱着眉头,为什么富冈义勇能够一脸平静地说出这样的话来,而这些话语也都是炭治郎从前所没有听到过的。

“炭治郎,我想要买一块地...”富冈义勇又说道。

“什么地..?”炭治郎忍不住也问道。

“你的死心塌地。”富冈义勇说道。

公园里除了两人的谈话声之外只有一阵寂寥的风声,吹得炭治郎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富冈先生..为什么要突然对我..说这样的话..”炭治郎继续追问道。

“听说,这是最受欢迎的告白方式。”富冈义勇从衣袋里头掏出一本迷你的口袋书,书名《最受欢迎的告白语句—— 一点即通,百分百灵验》

富冈义勇,居然也意外地好骗。

 

 

[简单粗暴型]

 

“和我交往,炭治郎。”不死川实弥的双手抱在胸前,将炭治郎堵在墙角处说道。

因为出了汗的缘故,架在鼻梁上的眼镜总是不听话地想要往下滑落,炭治郎抬起手来扶一扶镜框,顺带又理了理头发。

他暗恋的老师同样地也喜欢着他,他实在是很幸运,可他站在不死川实弥面前却半天也憋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来。

“不说话?那我就当你答应了..”不死川实弥一把扛起炭治郎,将他架在了自己的肩头处,大摇大摆地在长廊上走着...

“不死川老师..等等...”炭治郎终于说话了。

不要忘了,这还是在学校里头。

 

 

[醋意大发型]

 

“渣滓,离炭治郎远一点。”伊黑小芭内从杂乱的人群堆里挤了过来,拉开了那个试图和炭治郎拥抱的男孩子。

“伊黑先生..”炭治郎被伊黑小芭内死死地护在身后,从侧面看只能够看见那一头柔顺的黑发以及若隐若现的眼睫毛。

“你凭什么管我,你又是谁?”男孩子不屑地说道。

“他的恋人。”伊黑小芭内说道。

炭治郎顿了顿,他以为,伊黑小芭内一直都是将他视为朋友来看待,因此炭治郎始终是没有和伊黑小芭内有更近一步的发展。

原来他们已经是这种关系了吗?

 

 

[老流氓型]

 

“宇髄先生..我..仰慕您许久了..”炭治郎捏着一封淡粉色的情信,仰头望着宇髄天元说道。

魅力十足的大人、华丽的男人。

“你这张脸倒也是生得十分华丽,不瞒你说其实我也挺喜欢你。”宇髄天元揉揉脑袋说道。

“真的吗...”炭治郎垂下手,心中忍不住暗暗自喜道。

“你和我睡一觉我就更加喜欢你了。”宇髄天元又说。

“这不行..我...”炭治郎的内心有些动摇,可仍旧是犹豫不决。

“我会对你负责的。”宇髄天元弯下腰,在炭治郎的前额上落下一吻。

这事儿就这么成了。

 

 

 

[真男人型]

 

“五秒过后,我想要一个答复...”锖兔立在炭治郎跟前说道。

“什么...什么答复..”炭治郎不明所以地歪着头望着锖兔说道。

“愿不愿意和我交往。”锖兔又说。

幸福来得太突然,甜蜜的气息几乎快要冲昏了炭治郎的脑袋,“愿意”这两个字其实也并不难说出口,可炭治郎站在原地半张着嘴就是一个字也吐不出来。

“如果你也是男人!面对这样简单的问题时就不该犹豫不决...炭治郎。”这一次的五秒似乎比平时的任何一次五秒都要短,锖兔走上前来抓住炭治郎的肩膀大喊了一声。

“愿意...愿意!”炭治郎有些着急,所幸的是他最终还是说出了那两个字。

这并不是求婚现场。

锖兔那两条紧皱着的眉毛忽的一下便舒展了开来,这是他想要的答案。

“男人,本就该如此。”锖兔说道。

犹豫不决算什么男人!

 

 

[兽性大发型]

 

“权八郎的身上好香...”伊之助的前胸紧贴在炭治郎的后背上,他将头埋在了炭治郎的脖颈处,温热的鼻息、湿软的嘴唇如同一只小甲虫一般沿着那一条直线幽幽地往上攀去。

“伊之助...”炭治郎轻笑着回过头去想要推开伊之助,可伊之助始终没有移开那张白皙清秀的脸,顶着一张这样美丽的脸犯起罪来那可容易多了,这样的距离,两人的嘴唇都快要贴到一块儿了。

“还有甜甜的味道...你是不是偷吃了纹逸带来的蛋糕!”伊之助又凑得近了些,在炭治郎的嘴边拼命地嗅着。

“我没有...!”炭治郎说道,他根本就不需要“偷吃,”每一回也都是我妻善逸亲自给炭治郎送过来的。

伊之助仍是不死心,这样香香甜甜的炭治郎的身上一定还有其他更好吃的东西,他将炭治郎圈在自己的臂弯里头,一只手便在衬衫上肆意地摸着,衣袋里头没有就去摸裤口袋,整个人黑压压地扑在炭治郎的身上,饿虎扑食!

“伊之助..不要再摸了...”炭治郎有些着急,这还是在课室里头啊!伊之助差那么一点就要伸出舌头来舔他的脸了。

这是什么意思?独特的求爱方式吗?

 

 

[危险发言型]

 

时透无一郎对炭治郎说:我不想再和你当朋友了。

为此炭治郎独自郁闷了两三天,思前想后也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理由来说服自己。

他跑到时透无一郎的家门口,叩叩两声便敲开了他的门,瞧见是炭治郎(送上门)来了,他便想要邀炭治郎进到家中来做客。

炭治郎一把抓住了时透无一郎的手腕,

“时透君,一定有什么误会吧..?”炭治郎说道。

“发生了什么事?炭治郎..”时透无一郎顺势抓下了那一只捏在自己手腕上的小手,像是捏一块海绵似的在手中把玩着。

“我们...还是朋友...吗...”炭治郎低声说道,这中间一定有误会,他并不想失去一个好朋友。

时透无一郎顿了顿,停下了手头上的动作,他将炭治郎拉入房内,像是一堵青砖墙似的挡在他的面前,将他抵在门上。

“我不想和炭治郎当朋友。”时透无一郎说道。

“怎么会...”亲耳听见这一番话到底还是有着很大的杀伤力。

时透无一郎却凑上前去吻了吻炭治郎的左脸颊。

“我喜欢炭治郎,我不想和炭治郎当朋友,我想和炭治郎牵手,想和炭治郎接吻,想和炭治郎一起睡...”

“我明白了...时透君...”炭治郎说他明白,可他却又好像没有明白。

“以后我们也能有自己的孩子,我们也可以不穿衣服在床上睡觉...”时透无一郎又接着说道。

话题已经走歪了,两人竟然带着满腔的热情坐在沙发上开始谈起了人生理想!

时透无一郎还是不想和炭治郎当朋友,除非是那一种可以结婚的“朋友。”

评论 ( 72 )
热度 ( 2732 )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